关于收看全省《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总决赛录像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6-09-14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

  根据省纪委高校工委《关于组织收看全省< 准则>< 条例>知识竞赛总决赛实况录像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发挥好知识竞赛活动在我校宣传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工作中的作用,努力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氛围,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知纪、遵纪、守纪,让《准则》《条例》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校号召全校党员干部观看《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总决赛录像。

上半年,为推动《准则》《条例》的贯彻落实,省纪委在全省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中万余支代表队进行了1760场初(复)赛,38万余名党员通过不同方式参与竞赛。7月29日,竞赛总决赛在省电视台28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省人大副主任胡世英,省政府副省长胡亚枫,省政协副主席张宪军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并全程观看了总决赛。此次电视知识竞赛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很好的阐释,竞赛题内容全面,形式新颖,是学习宣传《条例》《准则》的极好途径。

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准则》和《条例》知识竞赛总决赛录像(见附件),观看后要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就如何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职进行座谈讨论,让《准则》和《条例》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

附件:知识竞赛录像

                                                                                     中共东北石油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