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对我校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7-06-23 点击数:

6月21日,由黑龙江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彦辉、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正处级纪检员李景禄和哈尔滨医科大学纪委办公室李响3人组成的省教育厅落实监督责任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工作汇报会在机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徐平代表学校纪委向第六检查组作报告。学校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徐平从“认真落实‘两个责任’,重视组织建设;认真抓好作风建设,重视制度建设;强化监督工作,深化正风肃纪;加大纪律审查工作力度,严肃责任追究;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建设忠诚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结合学校纪委工作实际,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汇报工作结束后,检查组与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处干部进行了座谈,双方从履职情况、监督工作体会、纪检工作亮点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检查组对照检查内容及要求,详细查阅了学校有关资料,并与机关、教学单位、教辅单位等部分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