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审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纪检审 时间:2016-11-09 点击数:

    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纪监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11月7日,纪监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逐字逐句研读全会公报,并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践讨论了学习体会和落实举措。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充分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自觉担负起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有力抓手,把维护党章党规党纪作为首要职责,坚持从严执纪,持之以恒整治“四风”,以监督执纪问责实际成效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