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我校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会。学校领导李海红、蒋明虎、刘景顺、张斌、宋考平、王树森、付晓飞出席会议,校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树森通报了学校党的十八大以来部分违法违纪违规典型案例。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付晓飞就如何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党委书记李海红就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主持召开的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高校工委关于高校作风整顿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充分重视开展“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成为推动学校工作上台阶的“正能量”。他指出,我们在开展“以案为鉴优化作风”专题教育活动的同时,要切实结合学校党委2017年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扎实推进,把贯彻落实“以案为鉴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与开展作风整顿活动的成效体现在鼓舞士气、提振信心上,体现在遵规守矩、担当负责上,体现在提质增效、促进工作上,体现在营造环境、打造队伍上,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