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以案明纪”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纪检审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11月6日,学校“以案明纪”警示教育大会在第一教学楼H座111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孙明学、刘景顺、高洪峰、牟海维、于长青、郝丽红出席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主持会议,校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张志刚通报、剖析了学校近几年发生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学校党委书记孙明学要求全校干部通过典型案例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案为鉴、高度警醒,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倍加珍惜家庭和个人名节,守住清廉干净的为政底线。针对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孙明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三是要强化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全体与会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收不住手的市委书记》。

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